重要通知

...详情>>

        康氏中医秉承“悬壶济世&r… 详细>>>

中医治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预防园地 > 中医治疗
中医孕前调理哪几种女人更需要?
作者:郑州康氏中医 发布于:2015/10/27 8:00:37 点击量:

 生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是每个准妈妈的心愿。但是很多女性由于在计划生育前有过这样的或那样的原因,需要通过中医手段对身体进行调理,以便给宝宝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孕育环境。下面小编就邀请郑州康氏中医的专家和大家谈下中医孕前调理哪几种女人更需要?

  1、有流产史的女性。因为有流产经历,子宫受到一定程度的损害,需要通过孕前中医调理,才利于怀孕。
        2、月经不调的女性。月经不调影响排卵,故此也需要先行调理,让月经正常才可以考虑怀孕。
  3、大龄女性。女性30岁开始肾功能会有所下降,影响受孕。因此,大龄女性备孕前应进行孕前中医调理。
  4、患有妇科炎症的女性。生殖器官一旦受伤,人体的免疫系统就打开了一个缺口,细菌病毒便乘虚而入侵,造成感染,引起炎症。应及时把炎症治好,并把身体调理好。
   以上就是常见的需要孕前中医调理的女性,当然,还有一些做过手术、损伤元气、计划生二胎的女性也需要进行孕前中医调理。在这里就不在一一详述了,在这里小编也温馨提醒大家,生育一个孩子是事关家庭幸福的大事,所以一定马虎不得。在孕育前做好各项细致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也算是父母给自己孩子的第一份礼物吧!